Claire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7年3月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最初是由Claire班上同學的媽媽告知,我們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課程,也因為距離家裡很近,時間也能配合,便想說來試試看。 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drama 戲劇課已經變成Claire眾多才藝課程中,她最喜歡的一堂課了!!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第一堂課的時候,Claire其實並不願意單獨進教室上課,有小小的哭泣和恐懼,但是幾堂課下來,她和同學的互動變多了,她在課堂上的參與度也進步地越來越積極,最重要的是她每次下課後那種開心的笑容,她在課堂上那種自信的舉手,有時候我不禁會想,這是我那幾個月前,紅著眼眶,膽懼著不想上課的孩子嗎? 英文並不是我們送Claire來上Helen O’Grady課程的主要原因,但在這裡,我真的深刻地瞭解到,語言並不是限制孩子學習的原因,老師的熱情、教學方式和對孩子的鼓勵,才是給予孩子自信和快樂的最大動力,而Helen O’Grady課程真的做到了!! 附註:Claire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第三期課程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2017夏令營最新消息 (置頂)~

    ★ 7/4~7/8 松江南京 【小學夏令營】額滿 ★ 7/4~7/8 松江南京 【學齡前夏令營】額滿 ★ 7/18~7/22 板橋【小學夏令營】額滿 ★ 7/18~7/22 板橋【學齡前夏令營】額滿 ★ 8/1~8/5 松江南京 【學齡前夏令營】額滿 ★ 8/1~8/5 松江南京 【小學夏令營】額滿 ★ 8/8~8/12 新竹【小學夏令營】額滿 ★ 8/8~8/12 新竹【學齡前夏令營】額滿 ★ 8/15~8/19 天母夏令營:額滿 (薇閣小學家長團報)

兒童美語幼兒英語戲劇課程教室自信創意表達

Poli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自信表達,發揮想像力,跟人互動融洽。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由哭變不哭了,由被動變主動一點了。 較能融入人群,跟同學有互動交流, 漸進佳境,較不陌生了。 附註:Poli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兒童美語幼兒英語戲劇課程教室自信創意表達

Peace家長回饋(小學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孩子本身喜歡表演,同時也希望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英文。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試上之後,孩子很喜歡。每次上課前都很期待,下課都賴著不想走。 這是一堂興趣與學習兼具的課程。 附註:Peace是國小班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Kris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9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看到老師沒有用太多道具,就能帶動小孩子融入課程,激發想像力,有發揮空間讓小孩有表達機會。 孩子參加課程後,您觀察到的轉變有哪些呢?請與我們分享一些例子好嗎? Kris能跟著老師的帶動,做肢體活動,和往常上課不一樣,在Helen O’Grady能很快適應群體,孩子對每個老師都有足夠的信任感和安全感,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心,不怯場,家長也能感受到老師對孩子的熱忱和關愛,很感謝Helen O’Grady的每個老師! 附註:Kris是學齡前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Amber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11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以戲劇為出發點,並且利用外語來呈現的課程,較一般戲劇有所差異,除了外語上課外,師資的品質(口音、專業)符合所需。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老師活潑的上課方式及每週有不同的內容,孩子下課後,仍能複頌課堂中老師所”玩”過的主題,與一般所謂”英語補習”制式的教學不同,且內容生活化,使得孩子”玩”到未有在上課的感覺。 附註:Amber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Ethan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8.30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有稍微研究一下其他國家的上課情況和課程的訴求,我覺得Ethan很愛演,也需要學習怎麼表達自己,讓別人清楚他的想法,因為他很急躁又火爆 emoji unicode: 1f642 他又是獨子,需要學習如何跟團體合作。 孩子參加課程後,您觀察到的轉變有哪些呢?請與我們分享一些例子好嗎? Ethan一開始上課很不專心,配合老師除非有他喜歡的主題。經過9個月的適應,他現在很享受上課也比較會跟同學合作。以前比較不會跟我分享上課的內容,但最近比較會跟我形容上課的內容了。 附註:Ethan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

Jason 家長回饋(幼兒常態課程)

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6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因為我看到好友的孩子快樂地學習與自信地接觸英語,我也想讓Jason脫離學制下的環境,快樂學習,自信表達第二語言。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相信自己的孩子未來會無限回饋父母所給予的 從內向、說話不願大聲,沒有表達明確的Jason,漸漸從上第八堂課開始,願意問、說、手舞足蹈,到上了幼兒園,都明顯展現出自信的說出和團隊的協助:自發性。   附註:Jason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2016年第一期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