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及青少年 | 英語演講 | 活動單元
  • 預先準備的演講(prepared speeches)
  • 即席演講 (impromptu speeches)
  • 英語口語表達訓練
  • 非口語表達訓練
  • 演講遊戲
  • 暖身活動

兒童英語演講課程

活動對象
  • 小學 二年級以上
  • 一對一演講訓練/一對一戲劇指導/小組戲劇指導:請將需求發訊息至LINE官方帳號。
英語程度要求

學了多年英文,卻無法自信表達?

Helen O’Grady全球都不要求英文程度,這可能跟台灣印象中的英語不同,但過去不一定是對的。

台灣過去的英語學習,要求先背單字或文法,把英語當知識或學問來學,但語言更像「運動」,只靠書本而不上場練習,是無法學會某項運動的。

英語聽力的提昇無法靠閱讀,聽力須透過大量的「聽」來提升。常見許多單字背很多的學生卻無法聽懂外籍人士或即時說出自己的想法,關鍵在於大腦無法當下將所聽到的「聲音」與之前所背的單字做連結,或者是遇到聽不懂的單字就卡住,因為當大腦還在翻譯上一個句子的時候,對方可能已經說了一大段了。

而「英語口說」的關鍵,除了英語聽力外,還包含勇於嘗試及不怕犯錯的態度,因為很多時候是怕講錯。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學得比較快,自信與勇氣的建立往往是關鍵,而這也是Helen O’Grady的活動目標。

成功演講的要素

溝通表達除了內容之外,「如何表達」也是關鍵,其中包含了口語表達與非口語表達。相同的內容,不同的表達方式將產生不同的影響。

英語口語表達訓練,包含咬字、語調、語速、語氣、音量…等訓練。非口語表達包含:站姿、肢體手勢、眼神接觸、臉部表情、空間距離…等訓練。

Helen O’Grady各個單元的活動,同時投入聲音、肢體、表情、情感,讓孩子養成自信表達的好習慣,畢竟「表達」不等於朗讀或念稿,也不只是口齒清晰,還包含許多非口語表達的元素。

Helen O’Grady藉由多元興奮的活動與大量的聽,透過玩中學,讓孩子自然而然地說!

英語戲劇 vs. 英語演講
  • 兩種活動完全獨立,不同的主題與內容。但相同目的,皆為培養孩子的自信及英語表達能力。
  • 活動重點不同,英語戲劇課有較多元的表現形式,更多的團隊合作、肢體語言及跨出舒適圈的訓練,課程較為動態。
  • 英語演講著重成功演講的口語表達及非口語表達訓練,並增加學生上台練習的頻率。
Helen O'Grady引導方法

Helen O’Grady 全英語授課。但不以英文程度分班,因為我們不把英文當「知識」來學。我們認為樂趣及應用,才能點燃熱情,而「熱情」是更好的學習動機。

孩子不覺得是在上課,而是一連串不同主題、有趣活動及人際互動。這點很重要,也唯有如此,孩子才會愛上學習,也才會真的想要隨時隨地使用,而不是離開教室,或沒有考試,就不再碰的「科目」。

我們要培養的是,英語表達能力。

活動說明

各地點活動型態不同,如「大安」是以單次活動為主,每次都是獨立主題及內容,沒有所謂進度。

「板橋」則為常態活動。

寒暑假,常態課程暫停,以夏令營冬令營形式舉辦。

一對一演講訓練/一對一戲劇指導/小組戲劇指導:請將需求發訊息至LINE官方帳號。

收費方式

團體公開課程

120分鐘:1200/堂
90分鐘:900/堂

私人課程

一對一演講/一對一戲劇/小組戲劇指導:請將需求發訊息至LINE官方帳號。

報名須知

活動目標、內容、引導方式及氛圍,是Helen O’Grady一致的要求,無論您於哪一個地點,每週的活動內容及引導方式都是相同的。

諮詢方式

LINE ID: @helenogrady
加入好友
(透過LINE官方帳號,可獲得即時互動諮詢,離線時間可查詢常見問答集,新開班也將透過LINE廣播)

 全台諮詢專線:(02) 2961 8258
(若忙線中,請稍後再撥。或透過LINE聯繫)
 info@helenograd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