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令營回顧及學生組成

2022夏令營在歡笑與感動中落幕了,今年暑假學生們特地從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北上參加營隊,也有即將升國一的營隊舊生,邀請同班同學一起參加,希望在升國中前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美好記憶! 這次學生來自北中南不同小學,包含:

Details
2022冬令營 | Helen O'Grady英語演講及戲劇學院

2022冬令營即將開放報名!

  開放報名即秒殺,Helen O’Grady 2022冬令營,由專業領域外師全英語帶領多元戲劇活動,建立孩子的熱情自信表達能力。讓孩子跨出舒適圈,勇於嘗試。不同於坊間兒童美語訓練機構或演員訓練,Helen O’Grady冬令營充滿趣味、興奮與熱情,而非硬背死記,讓孩子無論英文程度,都能樂於開口,勇於參與,提升英語表達及應用、口說及聽力,建立自信與台風!   冬令營介紹

Details

戲劇提升演講能力的四個面向

害怕公開演講很常見。 從兒童到青少年期間,在乎同儕的看法是每天的煩惱,這也是害怕在眾人面前展示的主因。但是,演講技巧在未來人際關係及職場上都是必須的。 戲劇,是克服公開演講恐懼的有效方式。無論您的孩子喜歡成為關注的焦點,還是會在臨場說話時顫抖,戲劇都可大幅提高他們的公開演講技巧。戲劇改善公開演講能力,主要從四個面向:

Details
夏令營額滿公告

21st Century Skills: Tech, and Then Some

As if the world wasn’t already changing fast enough, the recent and ongoing pandemic has precipitated new ways of living and working, driving people and industries to keep up or risk facing obsolescence. What does a rapidly evolving, post-pandemic 21st century future look like for our children? What skills can we furnish them with today…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