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語兒童美語戲劇及演講

去年Helen O’Grady的夏令營開始到現在常態班,孩子身心靈上的進步真的是飛速,謝謝妳們!

每週學齡前上的課程主題到現在,每週課程內容藉由遊戲及戲劇方式,孩子在小劇場中,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主角,每堂上課前都能看到孩子期待上課,課堂中,自信揮灑,用自己全身的肢體展現出她們想詮釋的,孩子在團體中認同自己、欣賞別人,這是在Helen O’Grady 中,我看到最不一樣,也最喜歡的地方。

每期課程內容都是總部的新課程,總是無法預期課程,但是總是每堂都非常驚豔,因為課程內容跟孩子日常生活接觸的事項都太貼切,孩子很快就能理解跟進入狀況,姐姐是內向害羞的孩子,課程中醞釀的能量,都在平常以開放式的對話方式讓,我家的爸爸已經沒辦法招架了。

為了想表達句子,不像以前害怕犯錯,重點是現在有自信的講,加上自己持續的閱讀經驗,講出來的句子不僅正確,而且表達的句子越來越豐富。

真的又是這一陣子的驚喜!

非常謝謝Helen O’Grady 團隊!

文章來源:https://goo.gl/9gz7j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