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去年被太多家長私訊了,還是寫篇文分享一下:

【為什麼我會在私人群組內狂推薦讓其他的孩子體驗報名】

我的孩子3歲時就是個內向且說話小聲的男孩,大家都覺得很好,但是我覺得男生不懂表達自己,未來在求學階段是辛苦的,因為想要和不想要都不敢說。

在他3歲那年,我就希望他可以盡早接觸英語,因為媽咪我自己從小六到私立國中都遇見不愉快的英語學習,甚至英語差被老師踢到冷落處。

我要找一個不是台灣學習英語傳統環境的課,在看學長的臉書分享孩子可以4歲說英語流利,就知道英語環境是需要滴水穿石的,絕不是坐在課上就會喜歡的。

所以我們就報名了英語戲劇,剛開始是希望學習英語而已,第一期10堂課開始,因為孩子還沒上過學,專心度未成熟培養,只在旁邊跑、玩,卻沒有加入其他的孩子學習。

上了第二期開始,突然模仿老師上課的英語音調和手足的肢體語言,原本第一期就想退出的媽咪,就縮著自己的購買慾望,省下的錢支持孩子繼續上下去 。

如今已1年多,發現台灣未來孩子具備的英語條件已經不是第二語言了,而是基本語言,更是讓我省思與需要堅持下去。

英語戲劇,不是教表演,是讓孩子把現在所接觸的英語去表達在不同的狀況,例如:我們在海邊時,孩子們就被外師引導在海邊,會有動作、想像、創意自己在做什麼……等等。

不是課本上只看到海邊的圖案,然後說話而已!

我之所以會想在私人群組或地區社團分享給媽咪們,是因為Helen O’Grady結合「英語、律動、專心、創意、心理壓力、勇氣」的課程,更是讓我看見我的孩子在家長們面前勇於表演的勇氣,我和我先生都是高職和專科畢業而已,我們都很不敢相信自己的孩子這麼強!更是不再相信專家說的:“學齡前學英語,國語會學不好”的宣導!

為什麼我會在私人群組內狂推薦讓其他的孩子體驗報名?因為台灣教育根本是需要家長的觀念,有如滴水穿石的滲入孩子的學習態度。

謝謝媽咪們看完此文,也歡迎一起來邀請同理念的家長帶著孩子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