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幼兒英語戲劇課程教室自信創意表達何時開始參加Helen O’Grady課程?

2017年3月

當初課程為何引起您的興趣呢?

最初是由Claire班上同學的媽媽告知,我們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課程,也因為距離家裡很近,時間也能配合,便想說來試試看。

沒想到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drama 戲劇課已經變成Claire眾多才藝課程中,她最喜歡的一堂課了!!

是什麼原因支持您讓孩子持續參加Helen O’Grady課程呢?

第一堂課的時候,Claire其實並不願意單獨進教室上課,有小小的哭泣和恐懼,但是幾堂課下來,她和同學的互動變多了,她在課堂上的參與度也進步地越來越積極,最重要的是她每次下課後那種開心的笑容,她在課堂上那種自信的舉手,有時候我不禁會想,這是我那幾個月前,紅著眼眶,膽懼著不想上課的孩子嗎?

英文並不是我們送Claire來上Helen O’Grady課程的主要原因,但在這裡,我真的深刻地瞭解到,語言並不是限制孩子學習的原因,老師的熱情、教學方式和對孩子的鼓勵,才是給予孩子自信和快樂的最大動力,而Helen O’Grady課程真的做到了!!

附註:Claire是學齡前班的學生,從第三期課程開始加入,目前進入第四期課程。